可能今晚会有心情重新回到正轨码字

从29晚上11点开始,不去工作,不想吃饭,盯着手机电脑




凉水喝下去整颗心脏都是冰凉




现在总共合眼了三个小时




重拾战斗力真是连自己都怕

各种程度上来说我已经累的一根手指都不想动
但是显然从八点之后我又给自己充话费了【】

从辟谣到即将到来的全面反黑长微博
目睹真相的抽丝剥茧
目睹粉丝是如何在煎熬里苦战
把脏水一点!一点!从我们王先生身上抠下来
一干二净

一边抠一边泪,你看多好的人啊,干净透彻
我是如此尊敬他爱慕他

对于美好的催折和污损是人性最卑劣的极致
油然而生的保护欲会因为能力的有限催生无力的挫败和绝望

一段时间以来,层出不穷的丑恶嘴脸
迷弟迷妹不曾懈怠,不曾放弃

我不是维护一个明星
我在维护一个十年不曾言弃的演员守得的云开见月明
在维护一个善良和无辜的好人
在维护一个圈子里剩下的与利益无关的正义
在维护一份纯粹的温柔

看见他回来的那一刻,忽然泪如泉涌
王先生,王凯
你彻夜不眠,你老是上线
你要看见这许多的爱,别让目光被脏东西占据

你看,雾霭聚过来了
视线模糊,呼吸难受
寂静岭上变异种横行

多么困难的生存环境。多么可憎的人心人性

你在这里,我们也在这里
再等等
你再看

看最美的风景

眼中的人影

评论(17)
热度(141)

© 直白的说我大概后悔到此曾经一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