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一条结果登出忘记登录密码。
按照计划昨天就该更文,半夜发生什么都清楚。
略过不谈。

现在上来也是哭过两场,一场浴巾一场公告。

直抽抽。
也不谈。

听说有作者被搜索了tag开人身
看起来大家都是妥善处理念叨两句
态度太好

我从不撕逼,只撕人,阴沟里的生物让他们滚就好。
好态度留给值得尊重的人。

几乎没睡过,昏沉沉

我爱他我信他
演员也好爱豆也好,有些话我从不轻易说出口。
但是今天对凯凯,我说我爱你一辈子。

过去我总觉得告白这句轻浮可笑,所以也当玩笑喊喊口号。
今天一边哭,一边打字,矫情的自己都害怕。

细水流长,陪你,陪自己。

当你光明磊落,何惧阴暗龌龊。

评论(11)
热度(72)

© 直白的说我大概后悔到此曾经一游 | Powered by LOFTER